top of page

疫情期间,去急诊室安全吗?一线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之前,几位微信群的朋友们向我们反映,他们很担心在疫情期间访问急诊室不安全。


疫情期间的急诊室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安全吗?


我们有幸邀请到芝加哥大学急诊部的一线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远程参观,为大家详细讲解急诊部为了保护所有病人的健康与安全做的准备工作。


本期节目共三集,分别介绍急诊室如何接待三类不同的病人。希望本次视频能让您更放心的就诊。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内容,请将我们的网站或者YouTube视频分享给身边的人!


(一)我有轻微的类似流感的症状,急诊室如何接待我?




(二)我有加重的类似流感的症状,急诊室如何接待我?



(三)我没有任何类似流感的症状但是需要看病,急诊室如何接待我?



由衷感谢参与本期视频制作的急诊室医务人员:

Laura Sterling, George Dremon, Brooke East, Tali Sievenpiper, Kelli McCormick, Beata Santoya, Shannon Guerra, Meghan Donahue, Silas Holley


同时,感谢协助翻译本期视频的志愿者:

Donna Zheng, Yang Yang

165 views
bottom of page